盏中

我自逍遙遊。

【三石的私物精选NO.27】高颜值珐琅锅 | 福利:买大锅加1元换购99元小锅

Ding:

本期三石专栏福利:【买严选大珐琅锅加1元换购99元小锅】+【30天包邮退货】【点这了解详情




世间最幸福的事,是每天和家人吃饭。而最艰难的事,就是每天决定谁来做饭。


今天我推荐的严选珐琅锅,可以部分解决这个世纪难题,因为它的最大特点就是,让你煮饭时心情变好。【点击购买








和普通锅相比,这个珐琅锅的性能优越得就像“丛林里的狮子不懂狗的悲哀”。它的优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三个:


1、它是“锅界林志玲”,女生看到都会心动


作为厨房颜值担当,这个锅让人看过就忘不了。很多女生拿到锅后都会拜倒,有人表示看到后“有心动的感觉”。




2、天生适合煲汤炖菜,烧出来的味道原汁原味


珐琅锅采用天然铸铁和高品质珐琅材料,抗酸碱,导热快且均匀,煲汤炖菜样样适合。


锅盖上凸起的圆点是自循环水珠设计,可以锁住蒸汽,在锅内自循环。它的作用是防止食物营养流失,而且保留了本真味道。




3、保温时间超级长,随时暖心暖胃


这个珐琅锅,煮菜时是个安静的美锅子,关火后就成了暖心暖胃的美锅子。保温性能超级棒,你忙到忘记吃饭也没关系,想起它时,饭还是温的。



如果你想让老公、老婆爱上厨房,就来一口严选珐琅锅。本身就物美价廉,今天下单还可以享受三石粉丝专属福利:买550px大珐琅锅,加1元换购99元小珐琅锅!【点击购买


评论

热度(324)

©盏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