盏中

我自逍遙遊。

【雁俏】

tag:称呼

 

 

*除个草……随便撸个小段子,毫无剧情,私设如山。

 




上官鸿信走出两步,一回头看到身着素白僧衣的人影还跪在地上,不由疑惑地抬了抬眉梢。他转过身走回去,蹲下身拍拍对方的肩头。

 

“俏如来,收工了。”

 

那一头柔软的发丝这才小幅度地晃了晃,似乎它们的主人如梦方醒似的动了动脑袋。俏如来抬起头来,眼神明净而无辜。

 

“雁哥,扶我一把。跪得太……用力,扯到了。”

 

他低声说着,一把清朗圆润的嗓音带着一身劫后余生的温热吐息直钻进上官鸿信的耳朵里。

 

“……”

 

上官鸿信微微眯起了眼睛,随即定了定神,把面前青年的一只手臂绕过肩膀,让对方靠着自己站起来,半拖半抱地向片场外走去。余光瞥到怀中之人的目光所向,上官鸿信下意识地一顿脚步,在视线对接的一瞬,他听到俏如来很轻地笑了笑。

 

“师兄,虽然知道你并不是因为害羞而耳根红,但是这个自然反应特别可爱……哎呀。”

 

他犹自说着,手掌心就被恰到好处的力道挠了挠,像是无声的反击。俏如来忍不住一曲手指,正好抓住前来作乱的另一个人的指尖。青年弯起了嘴角,脸颊上便显出两个小小的梨涡,随即那里便被人亲了亲。上官鸿信直起身子,与他继续向前走去。他听到对方低沉和缓的声音慢悠悠地飘荡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范围里,不疾不徐。

 

“只怕有些时候,你会来不及欣赏。”


评论(2)

热度(13)

©盏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