盏中

我自逍遙遊。

真相是真 —— 赫海时间线系列(C1. 05年出道前)

一只可爱深:

真相是真 —— 赫海时间线系列




总结的帖子有很多,但是几乎没有完整的,外加贴吧已经荒废少人问津,微博水贴过多,所以产生了想从头开始整理赫海这么多年的发生的事情,可能会不完善,也希望大家多多提供给我素材!




我会尽量找遍所有综艺、访谈、电台等,把他们自己说的东西截图作为凭证,也有一些早起韩饭爆料翻译,一些分析楼的内容,我只是尽量把我看到的东西都整理起来,如果是我自己的推测也会注明。




圈地自萌


禁二传




————————————————————————————————————


C1. 2005年出道前




你是年少的欢喜


喜欢的少年是你




————————————————————————————————————


【99年 SM选拔】


李赫宰:99年进SM的,俊秀98年进的SM,这个是有在以前的节目提过的,两个人同时参加选拔,竹马进了李总落选了,后面又认真准备了一年再来才选上的。


不记得什么节目里了,李总说来参加选秀是因为姐姐,看姐姐跳舞觉得很好看,然后接着就是因为俊秀来参加,就约好一起来参加了~ 



视频来源:SM家族纪录片《这就是我》




【01年 第3届SMAuditon青少年Best选拔大会】


李东海:01年参加第3届SMAuditon青少年Best选拔大会获外貌大赏、全场大赏进的SM。


在STV1火车那集东海有提及,小时候因为很喜欢跳舞,买了SM的磁带,说去参加选秀是因为上面说了练习费将由SM全部支援,就给爸爸看了,所以小小少年就带着爸爸给的钱和自己的梦想从木浦来到首尔参加选秀。



视频来源:SM家族纪录片《这就是我》




【初遇:公司食堂】


李赫宰连人家第一次穿的衣服都记得了


“你好啊,我是东海”


“你好啊,我是赫宰”


“很高兴认识你,请多多关照”


“嗯好的.你的电话号码是什么?”




视频来源:D&E 日巡采访 心电感应




练习生的时候李赫宰主要是和俊秀和晟敏(这仨是小/中学同学)玩得好,东海是和希澈允浩住一个屋子,但是小海应该和很多人都玩得很好,比如起范,以前还流行过各种范海cp,还可以在各种合照里都能看到小海活跃的身影呀!团宠什么的应该是从那时候开始了吧!


不记得在哪来看到了哦,东海在练习生期间是进入舞蹈A班,当时里面已经有几个出名舞担了,(比如李总,允浩...etc)然后他们当起了同学,之前小海差点和特队组队OK(不记得是不是这个名字了)出道,然后李总和俊秀还联合戏弄他,说你出道了就会变,把人家在厕所整哭了还吼说“我是不会变的!!”这个故事应该也是很经典了。


(出处不记得了,有亲知道的话麻烦告知下,我去补截图)




赫海又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呢?以下时间线是不完全整理><大家看看就好!


 


【02/02/28】


各种寻找sj出道前的照片里呢,目前下面这个是已知里最早出现的赫海合照,衣服和发型都一样,结合小海参加sm选秀是01年且穿的冬天的衣服,大概真的是才进去没多久这两个人就认识了吧!而且看起来应该就是那时候玩的比较好的人,要不然谁没事在同一天不同地点还合照两张呢~


(并且那时候拍照应该也不是想拍就拍吧)




同个发型时期的照片还有这个,赫海秀敏,前排还有少时,又是练习室背景,看来小海是很快进入舞蹈A班的人,再次验证和李总结交的时间之久远。




【02年-03年】


从发型来看,小海发型和上面02年的无疑,而小赫从刘海全盖着变成偏分,所以大胆猜测下应该是02~03期间。允浩和俊秀是认识时间很久的练习生,可能就一个带着东海,一个带着赫宰和晟敏一起出去玩了~


浩海赫秀这样组合照片也是挺多的。




【03年 练习室的我们】


这张图来自东海的推特,本来都不知道具体时间,这孩子自己在推特说的9年前,大概就是03年。


背景是sm练习室。十五年如一日,依旧爱戴帽子比剪刀手,依旧相伴彼此。





【04年 SUJU出道组大概形成】


小赫海真的好青涩 同框合照开始变多了哦




 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


 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 籍籍无名 



【04/09/05 SUJU出道前考核】


赫海主舞line的位置雏形已出 犹如双生的默契 不是一朝一夕练出来的


也很庆幸当时他们熬了过去 给了我们机会认识李赫宰和李东海 ^^


因为足够优秀呀!!



视频来源:SUJU出道考核  赫海跳舞从那时候开始就很抢眼夺目了


【出道前的赫海小故事】


早年韩饭的料 还特意翻译.. hhh





【04/12/04】出道前赫海敏范一起观看MKMF


一起做练习生的朋友出道了拿了新人奖四个小家伙就一起去看了


其实那时候大概可以看出来座位是赫敏范海应该是那个时候玩的亲近的人就如同我们熟知的那样


虽然赫海没有坐在一起但是小赫回头和小海说话的时候两个人都笑的很开心呢笑点长在彼此身上这种事情早就有了还有小赫心情应该很好吧全程摇摇晃晃嘴巴都合不拢了~!







视频来源:点我!!


————————————————————————————————————


05年之前的内容暂时更新到这 有扒到新的就直接原贴更新了


如果有参考帖子和内容欢迎发我哦 有错误也欢迎指出




谢谢观赏





评论

热度(3708)

  1.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盏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