盏中

我自逍遙遊。

一篇小日记


*追哥哥们以来人生第一次写这样的文体!还是想在这边存一下。

*表白83!




记于五月二十六日


其实疲惫的时候躺在床上,也不一定会马上睡着。

午休的时间,阳光很强烈地从窗户里照进来,即使闭着眼睛也会感觉睡在那片光芒之中。
我觉得自己是一棵树,一棵在广袤草原上深深扎根的,坚定的树。沐浴着日光,树荫展开得很长,孩子们像乘凉的羊群一般在阴影里活动。(这么比喻会不会被孩子们围起来喊“这哥怎么这样说啊”,哈哈哈)
我知道成员们的习惯,有些喜欢待在这片树荫下,有些喜欢那片,所以我将枝叶伸展到他们喜欢的位置。

而希澈不一样。
他会在有限的阴影里不按既定路线地横冲直撞,旁边可能还游荡着自由的灵魂,我们东海。
我无法固定他的位置,事实上我根本不知道要把他放在哪里。所以我只好放弃自己的想法,选择安静地与他对视,用眼神询问他,希望我们十几年的默契能起到读心这个玄幻的作用。


希澈啊,请回答我吧。

评论

热度(11)

©盏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