盏中

我自逍遙遊。

同人文清单。内含文和微信体,不定期更新。

纯种咸鱼。:

目前写的文。不定期更新。
所有所有的文和微信体,都,不,授,权。
我已经被吞到看到通知显示我有违规操作后慢悠悠地点开便签复制黏贴一份出来重新发,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有点想笑。
辣鸡LOFTER


《逐月之月》
[mk]回家吧,我等你好久了
[mk]追妻路漫漫(一)(日常甜向短篇,第一人称kit视角,单元文,不脱坑就不完结。)
[mk]追妻路漫漫(二)(同上)
[MK]追妻路漫漫(三)(同上)
[mk]学长难道不该对我负责吗?(女装梗。)
[mk]周年纪念日。有车。
[MK]老师,我不舒服。(学生MingX校医Kit.甜向十题。)
[fm邪教]我想对你负责。
[mk]学长怎么知道我喜欢吃什么啊?(甜向十题)
[mk]别烦我!我在生气!(七夕贺文,甜向。)
[MK]暗恋。
[竹马]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一年生》
[KA]bright学长的礼物。(上)
[KA]bright学长的礼物(中)
[ka]bright学长的礼物(下)(前面没看过的可以直接点这篇,这是全文。)
[ka]夫夫向甜梗(一)(第一次同睡)
[ka]夫夫向甜梗(二)(第一次约会)
[KA]夫夫向甜梗(三)(第一次分别)
[KA]0062Kongphop,亲我,执行。(吃醋梗。)


[微信体短篇]
[逐月群聊日常?]无名👋👋
Beam和Kit的互怼互秀日常
[逐月六人群聊日常]一张表情包引发的血案x


不知不觉见从七月底开始写文,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突然觉得自己很高产!!!!
咳,正楼正楼。
很高兴我写的文能够被你们所喜欢,本就是抱着爱他们的心态才提笔写同人的,你们喜欢我的文,转载到自己主页里码着看我完全没有意见,还非常开心。只希望不要复制黏贴二次上传。本着爱意付出了心血写的文不希望被别人这么糟蹋。


所以我到底在说什么。


总之,这一个多月以来有你们陪我一起走过,很开心。
爱您♡

评论

热度(182)

©盏中 | Powered by LOFTER